看得出來嗎?看得出來嗎? 



這樣看得出來嗎?


是可愛的鹿鹿~
有沒有看出來~~


話說本小姐月初的時候飛了趟七天的北京-名古屋,
其中有三天兩夜在名古屋,
一到,本小姐立馬殺到京都打算住兩晚,
隔天,前往很多鹿的奈良~

到奈良一定要餵小鹿吃鹿仙貝呀!

小鹿們很聰明,
沒事就在賣仙貝的阿姨攤子旁等著~



一看到有人買仙貝,
小鹿馬上圍上去討吃的!!!
小朋友們因為身高不高,
就算把拿仙貝的手舉高了,
還是被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小鹿們搶食仙貝,
有些被嚇到一捆仙貝直接掉地上,
150日幣幾秒就沒了!!!



這就是給鹿吃的仙貝,
150日幣,應該是十個一捆吧!
記得買到仙貝,要馬上藏進包裡面,
不然會一下子就被鹿搶光光~
小鹿只要沒看到手上有仙貝,就會以為沒吃的走開~


小鹿們一下子就搶完小孩手上的仙貝,
又在轉身跟阿姨討吃的!


想要能夠很優雅又平靜的餵鹿,
還能拍到不急不徐的照片是有訣竅的!!!
一定要找落單的小鹿下手!(?)
把落單的小鹿引到一旁,
重點來了,仙貝不能一整片給出去,
要很小氣的剝成很多小片餵牠,
小鹿知道沒有別的鹿在場會跟牠搶食,
牠也會吃得比較優雅沒壓力!
不怕動物的人,就可以拍出以下的照片~

玩親親~ 




來~別害羞,
姊姊教你!!!


這隻鹿的鹿角還被磨平了哩~
後面紅衣短褲的觀光客正在照本公主的親親照!
照完還跟我比



在奈良開車真的要很小心,
因為沒事真的會有鹿突然飛出來!
那天就看到有三四隻成鹿被小孩子追著跑,
鹿急跳牆,直接從神社的草皮跳到馬路上,
穿越馬路到對面的公園,
還好雨天車速都不快,
車子緊急煞車沒出事!


不知是奈良的鹿特別有禮貌,
還是鹿的習性,
只要餵過牠一口仙貝後,
鹿鹿就會瘋狂跟你點頭,
感覺好像在道謝一樣,
實在太可愛了!!!



這張覺得好像有點翻白眼耶~
都怪眼睛太大了! >V<




這隻成鹿感覺好像流浪漢唷~
坐在雨中馬路邊動都不動,
忍不住給了牠一整片的仙貝!


很多人到了奈良都是要看什麼大寺什麼大佛的,
不過本小姐最愛的還是這些毛茸茸的鹿斑比!
跟著人潮走,發現奈良最有名的大寺(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叫啥名字)進去要錢,
小氣省錢的本小姐我,
就在外面跟小鹿們好好培養感情!!



這是隻在寺廟門口屋簷下躲雨的成鹿,
後面一顆顆的是鹿便便!
長得跟羊便便一模一樣耶~


在另外一個屋簷下,遇到在躲雨的小鹿,
牠~整個很想睡覺!!!!
果然雨天是最適合睡覺的!!!



這隻小鹿一直是閉著眼睛的坐在屋簷下,
牠應該很想直接躺下來睡吧,
可是又太多觀光客了,
沒有很放心,
所以就變成坐著閉眼在豆估!

去摸牠都不會張開眼睛哩!
不過雖然眼睛閉著,
可是只要有人把仙貝放在牠嘴前面,
牠立馬睜大了眼睛把仙貝嗑掉,
然後再繼續瞇眼豆估~


太可愛了啦!!!
鳳眼耶~~~



這樣拍照也沒問題~



小鹿豆估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
大家都在拍牠!!!



居然在路邊看到在喝奶的小鹿~~~



小鹿斑比身上的花紋,
跟妹妹雨衣上的點點很搭~



在紀念品店買的「御神鹿的糞」
其實只是裹了醬油的黑豆子,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鹿鹿的便便!!
拍照的時候,一直覺得有人在拉我的衣服,
低頭一看,本小姐已經被三隻鹿鹿包圍了,
以為我手上是要給牠們的食物,
所以一直扯著我衣服跟我要吃的。
圖中的鹿鹿也是趕過來跟我要吃的~

手上拿的這個是人吃的仙貝!

為了拍親親照,吃了好幾口鹿仙貝,
沒味道,不好吃~ @_@
買個一味烤仙貝給自己吃!!!

超有愛的鹿鹿~

其中一隻鹿鹿一直在幫另外一隻抓脖子,
超恩愛的啦!!! 



回程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我很愛吃的燒丸子!
一串三百不便宜哩!

鹿鹿知道這不是牠的食物,沒靠過來
甜味曾口味

冷冷的雨天,吃剛烤好的熱熱的糯米丸子,
大心




積了好多篇網誌沒寫,
可是最近實在心情太不好了啦!!!
老娘罷寫!!!

話說這個七天的北京名古屋一回來,
公司很機車的在第八天給了個結達航班,
結達航班做完後休五天假,
第六天凌晨兩點半才飛馬尼拉!

飛北京前打電話問公司:我北京回來已經工作七天了耶,這樣我第八天還能飛結達嗎?
公司說:你在名古屋有休息一天,所以北京之後還是可以飛結達!
喔,好吧!

打著如意算盤的本公主,
打算拿結達跟人換個待命還是在通知什麼的,
然後再要求公司那天給我個休假,
這樣就有六天的假,可以回台灣~
票都買好了!!!

好不容易跟好心組員換到在通知(比待命被抓的機率還低,通常會變成休假的東西)
立馬打電話給派遣要求那天能不能改休假,
結果派遣整個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超不爽的說:你不用打來,到時候會換就會換,你不用現在打來!!
拎老師哩~
好,老娘我等!!!!

老娘我開開心心的想說已經都飛了七天的北京-名古屋,
第八天要求給個休假不過分吧!
而且還是再通知要求改休假,
還不是有被算進待命人數裡的待命組員哩!
所以本小姐就開開心心的在奈良和京都買了甜點,
打算拿回台灣孝敬阿公阿婆!
最後一天在北京開班表一看,
果然改班表啦~
耶~要回台灣了~~~
打開來一看!
贛拎老師哩,我去你的擔擔麵!!!
原本的結達航班又回來了!

贛!回台灣大口吃燒肉的計畫飛了!!!
贛贛贛!
只好自己在家嗑日本買回來的甜點!
天殺的,本公主我根本不愛吃甜食呀!!!!

心情真的有夠不好的啦!
放假那五天都在家裡放空,
發揮宅女最大功力,
整天只躺在床上上網看電視,
吃飯只吃蘋果小黃瓜白飯配香鬆,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瘦一點???

本來這個月底還有個三天兩夜的東京,
都想好要殺去市區燒錢的說~
結果剛剛一看班表,
贛拎老師哩~
又改!!!
把三天兩夜的東京改成了什麼company pormotion!
今年的F1賽車不是已經在今天開始了嘛!
老娘還開心今年沒抓我去F1哩,
怎麼月底又有個promotion???
為什麼要拉掉我的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