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以為我要講一條溝到底、沒門廁所對?!!

不是,
我要講的是,
上廁所不關門!!!!


那比沒有門還噁心呀~
不管是在中國的鄉鎮或是首都北京,
甚或是北京國際機場,
我都可以看到很多人不關門的在蹲廁所!

第一次看到,
是在北京最大的王府井書店廁所,
我家老娘上完廁所興奮的跑出來說:
你快去廁所,有個漂亮小姐邊蹲廁所邊打手機不關門,她剛剛還跟我對視哩!
本小姐立馬殺進去!
哇靠!還真的是個年輕小姐哩,
打扮時髦漂漂亮亮的,
蹲在便器上玩手機....................
蹲那麼久,應該是大便吧!!!!!!!!!!


在哪都可以看到上廁所不關門的,
(前提當然是廁所有門)
不關門就算了,
有些門是會自動闔上的,
有時候不小心打開,正想進去,
赫然發現地上蹲了個人在看我,

媽呀,被看的都不會害羞,
我已經羞到想鑽到地洞裡了,
我不想看別人蹲廁所呀!!!

為什麼上廁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不關門





吐痰
真的很噁心!!

中國到哪裡都是一堆在吐痰的人,
那些痰到底哪來的?
有人說是因為他們是老菸槍,
抽很多菸所以有痰要吐,
可是我爸也是超級老菸槍呀,
我這輩子也沒看過他吐痰~

最噁心的,莫過是在風大的季節裡,
你走在吐痰者的後面,
如果不幸的在下風位置...........................................
有一口白黃濃稠不明物體向我飛來!!!!!
當下真的事想問候他全家大小,叫警察來抓他!!!

不僅在街上可以看到吐痰,
大家能想像嗎?
在北京國際首都機場唷~
地板乾淨打蠟到像鏡子一樣,
媽的照樣有人在吐痰!!!

一國的門戶呀!!!!

最離譜的是,
有次本小姐從北京check-in要回阿布,
居然在本公司的check-in櫃台,
看到穿著老鷹制服二十來歲的櫃檯人員,
狠狠的吐了一口痰........
還好的是他吐在旁邊的垃圾桶裡,
可是,那聲音還是很噁心呀!!!!!!!!!!

很多在飛北京的航班上,
外國組員都問我:他門為什麼要吐痰???

我也想知道呀!!!
不是說外國人就不吐痰,但是,
為什中國人那麼愛吐痰?
為什麼中國人上廁所不關門????

跟這兩個相比之下,
中國人不排隊愛推擠的習慣,
已經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