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這樣整我嗎?!!

話說~
上個月底本小姐跟公司要了四天假,
外加月初又四天假,
打算可以回台休八天假~

上月底四天假前,
是兩天波音777受訓+
橫跨兩天的印度午夜來回班。
後來跟強尼粥先生一對照班表,
發現本小姐若是把那印度爛班換成再通知,
再請公司幫我放memo說想要那兩天改成休假,
我就可以跟在波音受訓一下課,
立馬跟著強尼粥先生的北京航班,
一起在北京玩個兩天,
再從北京搭華航回台灣了說!!!


一切如意算盤打好後,
本小姐又開始卯起來大換班!!!
先是跟一個好心人把兩天的印度來回班換成:待命+再通知,
然後又再去跟另一個好心人把待命換成再通知,
就變成了兩天的再通知!!!
(再通知被抓飛的機率很低)
很開心的把印度爛班都換成了再通知後,
開開心心的要來去公司網頁定華航的折扣票啦.....................
阿勒?華航那天沒有北京-台北航線!!!

結果本小姐只好花了七千多台幣,
買了海南航空全額回台北的單程機票!!!
然後就開開心心滿心期待北京行啦~~~~

到了第一個再通知的前兩天,
本小姐打算打電話請公司把那天改成休假,
不之為啥,打電話之前想先來查個班表好了,
結果一查

我x他媽的!!!!!
為什麼兩天的再通知變成了一個他媽的午夜伊斯坦堡來回班??????
等等,三天前也有人想拿這個爛班換我的兩天再通知,
本小姐他媽的當然沒接受換班呀,怎麼會變到我這裡????
立馬打去跟排班組的人說,
沒想到
排班組的說是他們給我那個班的,
並不是系統自動幫我接受的。
為了開開心心北京行,
為了已經買下去不能退票的七千多塊錢機票,
本小姐苦苦哀求+努力痛哭+編故事大打家庭牌,
並告知本小姐已用系統查過,
當天還有17個人都可拿那個航班且不影響到他們原本班表,
能不能把那個爛伊斯坦堡給他們,
結果得到的答案只是:不行唷~不然你找人換再通知或是待命,然後再打來我幫你memo說你想休假!
本小姐掛下電話,一下子亂了方寸,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房子裡面亂轉,
想著已經期待半個多月的北京呀~
我的煊老公呀~
我的七千多台幣的機票呀~

半個小時後強尼粥先生從上海休假回阿布了,
他的一句話真是打醒了老娘我:不要哭,現在當務之急是找人跟你換班!!!
一語驚醒~夢~中~人!!!!
本小姐我馬上卯起來在系統上找可以換班的人.................................
結果他媽的讓我看到了那個人!!!!!
那個本來想拿爛伊斯坦堡換我兩天再通知的女人,
她的伊斯坦堡沒有了,
取而代之的是兩天的再通知!!!!!
這他媽的代表了什麼?!!!!
是誰他媽的在搞鬼???????????????
好在,
後來遇到了好心華人李小姐,
肯拿她的兩天再通知換我的伊斯坦堡午夜來回班,
本公主才可以踏上開開心心北京行!!!!




強尼粥先生特別拿相機給我,
交代要好好替他照相。
偷偷放上來回饋各位讀者~


我周圍的乘客應該都覺得我是個大色女吧!!!


拿著單眼相機,一直對著經濟艙裡的唯一男空服大拍照!!!


照片檔太大了,
壓縮上傳後反而變得很模糊,奇怪。



好不容易順利到了北京,
兩天的再通知也全換成了休假,
當然開開心心的根煊老公去吃飯啦!!!

不是說吃飯嗎,怎麼成了下棋呢?
因為當晚我們去一家超多人的海底撈火鍋店,
生意超好,又沒定位,
只好現場排隊等。
海底撈最貼心的就是等候區,
不是幾個椅子擺著好看,
是只要店裡有有空間,就擺椅子桌子讓客人坐著等,
等待時間還可以下棋打牌,
還不停的有人送檸檬水爆米花過來,
免得客人等太久,又一直聞火鍋味,
餓到昏倒!!!
真的是超貼心的服務說!!!! >v<

吃完,強尼粥先生帶我們去南鑼鼓巷(居然有黃包車耶~)


一家位在胡同裡的個性咖啡館!!!


整個很害羞的名字!



當然,這個時候要再來每次必玩的........

親成一片!!!


害羞啦~


看得出來是情侶眼鏡嘛~



這就叫撲朔迷離呀~~~



嚴重感覺到這小子心不甘情不願!!!


乖,我會好好疼你的!!!


再來個第一次清楚跟大家見面的查德先生!(單身)


超年輕老闆娘,198x的!!!
看這兩個小子笑得多開心!!!


知道本小姐為什麼那麼想要飛北京-名古屋嗎?
除了北京有好吃的川菜好吃的烤肉串,
是個補貨買書的好地方,
是個有我家煊老公在的地方;
日本是個什麼都好吃的地方,
會在藥妝店買到破產的好地方...........
還是個賺錢的好航班!!!!

經過強尼粥先生粗略的算了一下八天的航班下來,
可以賺進兩萬多台幣!!!


身為哈日族又是個超愛存錢養家(?)的本公主,
當然是哈這個航班哈的要死啦!!!!!
前兩天終於去公司上日本服務課了,
拜託拜託,
下個月一定要給我日本航線啦,
人家想去看櫻花!!!!!!!!!!!!!!!!



最後,
附上很有文藝氣質 我家煊老公的照片!!!

嚴凱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