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跟內文無關,哈哈哈哈哈!
單純是想秀一下本公主的分身照片!

{###_scullyhuhu/22/1623013815.mp3_###}


話說本公主還挺喜歡「兩只蝴蝶」這首歌,
以前在多哈上館子吃飯時,
大家知足的唱著簡陋的卡拉ok,
卓伊見公主我都不唱歌,
拿了歌本要我點歌,
我說:我不唱,我點歌給你唱,就唱兩只蝴蝶唄!
卓伊+煊煊:啊?那種歌呀,那是大陸二等鄉鎮才會聽到的歌耶,你到那些鄉鎮會聽到滿街都在放兩只蝴蝶!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歌詞俗氣極了,好啦,勉強為你唱一下!


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雖然說歌詞真的有點俗啦,
可是,
本公主就是喜歡她的旋律ㄇㄟ~
不小心就朗朗上口啦!
介紹給台灣的聽眾們!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话想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跃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尽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