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


話說,
萬聖節的那天晚上,
適逢圖騰樂團在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舉辦【2008圖騰拖鞋趴】。

沒想到,
圖騰整個很有氣氛的也做了裝扮!!!
上半場大家都非常犧牲的把網襪反穿上身,
原住民樂團搞得像閃靈上身,
Suming直喊:怪怪的ㄋㄟ~感覺不舒服啦,好像要得憂鬱症啦!



還有特別來賓家家,
她是超會唱的啦! 



下半場,
奇怪的蒙面團體出現了!!!
辛苦Suming了,
居然還能帶著面罩吹笛子,
在是太厲害了!








突然在台上high起來,
Suming跟查馬克玩起了摔角!


我真是愛死圖騰樂團啦!!!







話說,
表演玩搭捷運要回家,
喔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不愧是萬聖節呀!
在捷運上就看到李小龍跟印地安人了!
回家的路上,
硬是要經過Neo19,
硬是要從信義區最多pub的路線回家~
除了滿街的妖魔鬼怪之外,
整個就是.......................................
太多正妹啦!!!
好多穿短裙的正妹呀!!!
讓我不顧自己是穿這夾腳拖鞋,
硬是要跟英佑說:快,我要蹲下去綁鞋帶!!! 

從世貿二館走過,
看到了大約有四五百人在外面排隊等進場(聽說是個私人趴)。
「英佑,走慢點啦!剛剛有正妹我沒看到啦!!!」


我應該不是變態吧?!

正妹大家都愛看啦!!!!








最後附上小強送的愛心飛機




阿哈哈哈哈哈,
747實在太可愛啦!!!
好可愛的額頭呀!!! >v<



飛機是好物呀!
小強是好人呀!!!!!
Saber是大師呀,居然飛過其中兩架!














放張正常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cullywhoever 的頭像
    scullywhoever

    scullywhoever的部落格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