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快點回來呀




剛剛,

掉在前往捷運市府站的計程車上了!


雖然說裡面只有幾百塊、兩張信用卡,
但是,
最重要的是皮夾本身啦!!!!
這個皮夾,
可是三年前小農買來送我的,
日本限定款的。 

裡面還有薇薇安的愛心


還好裡面沒有任何的身分證件,
在安全上是不用擔憂了,
但是,
裡面有........................
我卡達的身分證啦!!!!! 

那是個很棒的紀念ㄋㄟ~~~~
在台灣每次要出示身分證明,
我都是拿出那張寫滿阿拉伯文的身分證ㄋㄟ~~~~

打電話掛失信用卡後,
難過得哭了,
小農的愛、薇薇安的心意、我的卡達身分證.........





賽賓納說,
反正我就快要再有一張啦,
叫我趕快回卡達!
難道說,
這是阿拉的旨意???
是一個徵兆???



英佑說,
那你再叫小農買一個給你唄!

我家老娘說,
那你再叫薇薇安給你條玫瑰鍊吧,
跟她說我也要!

小農說,
真的找不回來的話,
生日的時候再買一個給你.......
人家愛死你了啦~小農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