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有,這就是讓老娘我魂牽夢縈的毛血旺!




紅紅辣辣的一盆,
上面漂滿了乾辣椒、花椒、紅辣油,
光是看到照片就流口水,
聞到香味就肚子餓,
下飯極了!!!


想當年,在羚羊航空,
每個月飛北京,
必定是要吃上一次毛血旺的!


這是今年初,
我家老娘上京城找我,
短短五天,
我就讓她吃上三次毛血旺,
可惜我家老娘還是習慣台灣口味的川菜,
吃不慣正宗川菜的那股花椒麻辣,
直呼吃不消!




毛血旺裡面到底有啥呢?
除了無數的花椒辣椒和紅辣油外,
主要可食部分是:
鴨血、毛肚、豆芽、牛百葉、午餐肉、豬肉片。


阿阿阿阿阿,
好想吃毛血旺呀!!!
        毛血旺

何年何月才能得償所望......得償所望~~~~~~~~







好煩唷,
我家老娘一直在後面叫,要我寫出真相:
嚷著現在是齋戒月要減肥的我、
明明剛剛下午還給阿婆看我那扣不上的褲子,
現在居然又在喊說想吃川菜想吃毛血旺.........................


阿,阿,
阿是不行唷~
吃辣的促進血液循環,
不會變胖ㄇㄟ............



台灣到底哪有正宗的川菜館呀?
知道的人推薦一下唄!
我要那種花椒、乾辣椒、紅油,多到不用錢的那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