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死了肥死了啦~~

回台灣快三個月,
感謝眾多好友們的熱情餵食!!!
讓我從53公斤,
在短短三個月,
又回到了我的全盛時期!!!


話說,
上禮拜為了準備面試,
想說要穿上大學時候的制服去拍全身照,
沒想到,
悲劇發生了。。。。。。。。。

就在我家老娘的鐵口直斷說我絕對穿不上大學制服裙,
我這打死不信邪的人,
硬是把裙套上。。。。。。。。。。。。。。。

裙子果然連扣子都扣不上啦,
拉鍊也完全拉不上!!!!!

娘,你去改行當算命的好了!


結果只好拿我媽的深藍色裙子搭一下,
結果,把自己搞得像是航空二專部的。。。。。。。


明明都畢業兩年了,
還硬是要裝二專人,爽!







以下是如何把制服穿成不良高校生的示範

看到沒有
鞋帶一定要露出來

扣子一定要開兩顆















這張是下面留言那位糖果男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