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呀............

最近在家,
感覺很像在上演小時候中視的中國民間故事裡面的窮人家,
家裡沒水沒米沒麵沒食物!
因為,一想到要走了,
就不想叫大桶飲用水來喝,
現在喝的是聽說喝了會掉頭髮的自來水煮沸後的開水;
吃,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睡起來,先是喝了杯咖啡,
可能過了兩三小時後,
才開始肚子餓....
但是卻沒有心情煮飯也沒心情吃飯,
家裡也沒米沒食物......
吃,總是由朋友接濟,
賽賓那馬凱西雷斯利維維安威威,
大家輪流餵我吃東西,
一天,可能也就只吃那一餐,
運氣好有出門,可能可以在外面吃到第二餐!
以前食量大到可以跟男同學拼吃到飽的我,
現在只能吃兩片pizza就飽了....
一年前在曼谷買的,
小的要死只有泰國人才穿的下的T-SHRT,
現在都能穿得下了;
大一時候買的後來變合身要死的牛仔褲,
現在也寬鬆的剛好,
好開心呀~~~~~

只是,怎麼內衣越來越空洞呢.........
體重,回復到國中時候的數字......
好久,沒有享受大口吃肉的感覺.......
回去,我要大吃燒肉吃到飽火鍋吃到飽..........
哥,你不准躲!!!!



感謝,賽賓那馬凱西雷斯利維維安威威的餵食!
讓我不至於朝向0尺碼的紙片人模特邁進!
我會努力把胸部胖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