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0
知道你很喜歡櫻花, 剛好看到照片就做了相簿..給你..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rofan&book=49
今天Standby卻哪都沒飛, 大家都很盡責的飛不像我遲到冠軍..
沒有人在線上跟我鬥嘴好無聊啦!><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原來是跑到CMB去了...
難怪在那邊No English! Mafi Mafi!
阿~~~~~~ 我打電動好了..
跟健身, 小腹, 小腹..


Jan20
鈴菜跟你是完全相反的,
不會跟我講這些,
但是我卻喜歡你.....
馬的!
我喜歡你!!!!!!!


Jan21
幹麻不說你會給我幸福呀!
沒骨氣!

又Delay了,
天橋收不回去沒辦法後推,
好啦,我很想你....
我不該口氣那哦硬,
就是因為很想才會那麼說....


Jan29
你在的時候我在那邊不正經, 你一不在了我才知道我有多想你..
我愛你.. 我愛你..
看著你的網頁.. 我愛你.. =)


Feb9
在一起好嗎?

我不敢說我愛你,
但是我真的想用心愛你,
也想被你愛...
是我的真心話...

Feb24
我決定了,我就要主動傳簡訊給你,
直到你主動傳給我.因為我愛你,
我要比你對我還好,讓你欠我一被子.
我也決定了,我要娶你,不讓你走.
看戒指不知道你喜歡哪一腫......
反正...你死定了!甩不掉我

Feb25
聖誕節情人節生日新年感恩節,
就算想說你不想過就不會難過來安慰我,
我也會想陪你,也想幫你辦,
這是我對自己的責任感.
尤其你沒過過生日,
你雖然沒關係,
我可希望做個好男人,
給我愛的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ullywho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